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紅月

大概沒有人會相信吧

前幾天晚上,起來上廁所的時候
我看到了好大好鮮紅的月亮
那時還以為是我看錯了,畢竟自己並沒有戴眼鏡嘛
為了確認自己有沒有眼花
便回房間把眼鏡戴上
沒看錯
真的是大大的紅月
比滿月的時候還大

印象中
那幾天好像有月全食
所以我應該是碰巧看到了
原本想把家人也叫起來欣賞的
但想到那時是(6/15)凌晨四點,怕他們會生氣
所以就沒叫了
(後來超後悔沒叫ˊˋ)

隔天
看新聞的時候:中央氣象局表示,月全食明天(6/16)凌晨2時23分開始初虧,3時22分達到全食,全程肉眼可見,錯過可惜。

=口=

那、那我昨天見到的是?

難道是太陽?!
(雖然我應該不會那麼笨,但還是求證一下好了)

於是
我就上中央氣象局查那天的日出時間
結果是AM 5:04
很好
我看到的不是太陽

所以,我看到的到底是?

既然那天的月亮那麼奇怪
那一定不只我一個人看到吧
Google 相關資訊~
好神秘,沒有人看到我所看到的
也是
誰會在凌晨四點看風景

大概是大氣層散射的關係吧
知識+說的~

沒有留言: